../../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走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曾玲霜 谢瑞雪浏览次数:

421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小组9名同学在学工处副处长许启洪和指导教师易庆平副教授等人的带领下,先后赴大柴湖农青园艺盆花基地、蔬菜育苗工厂、绿化苗木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柴湖农青园艺盆花基地,总经理周林波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生产情况和管理经验。该基地引进一流设备集约化生产白掌、红掌、凤梨等高档盆花,用工业化工序流程,科学管理植物生产环节,实现企业减员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在钟祥市修远蔬菜育苗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校友李平讲述了自己8年来在蔬菜育苗行业的艰辛创业历程,在山东寿光,为了学好育苗技术,他吃苦耐劳,潜心学习,2年吃了3000个馒头的励志故事深深感动了同学们。在荆门市楚沃花卉苗木有限公司苗木基地,校友盛林成分享了从第一批入驻学校大学生科技创业园项目“花荫小筑”到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创新创业小组成员们打牢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勤奋好学,勇于探索,增加经验积累,为以后的创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说,上了生动的一课,开拓了思想和眼界,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和创新的主动性。

生物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创新创业走访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学习优秀校友创业历程,发挥校企协同育人资源优势,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