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门市大中小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文/舒用波 图/王越浏览次数:

415日,荆门市大中小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我校启动。为期5天的荆门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图片展暨大学生原创作品展在我校艺术学院一楼开展。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明国,副市长李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实,校党委书记汪联舫、校长黄剑雄、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纪委书记高福斌参观了展览。

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图片展暨大学生原创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委书记高福斌在主持开幕式时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最重要、最基本的前提和基础。我校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讲话精神,并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2017级口腔医学专业赵雨萱同学宣读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倡议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宣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幕。为期五天的展出,全市各大中小学将组织学生前来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国家安全局和我校联合举办。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图片展和大学生原创作品展两部分,共展出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137件作品。(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