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文/付庚欣 图/谢欣宇浏览次数: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331日,校团委组织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校学生联合会、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前往荆门烈士陵园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祭奠革命英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下午一时,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排列整齐的队伍,4名学生代表迈着铿锵的步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敬慕与怀念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高擎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后,同学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依次敬献花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烈士陵园进行向革命先烈献花、重温入团誓词等仪式教育,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