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作者:邵琪刚 冯轩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3月23日,数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到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清明祭祀,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陵园里,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清海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爱国精神,牢记使命,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谱写人生华章。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激昂有力。最后大家依次瞻仰烈士墓、献花。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数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