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联舫调研化药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5作者:吴军浏览次数:

 

4 20 上午,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到化药平台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王学民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化工与药学院、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立威汇报了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独立运行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和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化工与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与办法。王学民针对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几个问题予以回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几个部门汇报后,汪联舫强调,学校科研工作应扶优扶强,要不断解放思想,整合力量,以荆门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为基础,构建化药科研大平台。关于科研机构设置、科研人员考核、财务管理体制等工作,由人事处牵头,科技处和学校办公室配合,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报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