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无桎梏,不负勇往 ――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5作者:肖子鲜 王晓雪 张万莉浏览次数:

4月21日 晚,由学工部(处)主办,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联合会及二级学院心理协调部协办的以“心无桎梏,不负勇往”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钟楼一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  

大赛从前期宣传到各院初赛、复赛直至决赛历时近1个月。决赛采用淘汰制和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种答题模式,整场比赛精彩而激烈,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应答心理状态以及机智敏捷的反应速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以290分的优势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生物工程、师范学院和医学院学院荣获三等奖,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通用航空学院、化工与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优秀奖,生物工程学院荣获活力奖。  

据悉,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14届,深受学生喜爱。其旨在进一步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及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