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武汉音乐学院王丽君教授为艺术学院师生作声乐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胡然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武汉音乐学院王丽君教授应艺术学院邀请,来校为师生作题为《如何获得美好的声音》的声乐学术讲座。

王丽君认为歌唱的三要素分别是丹田和横膈膜的呼吸、喉头位置、共鸣。她强调,声乐的学习是个慢工出细活的工作,虽然基本功训练非常枯燥,但贵在每天的坚持练习,中低声使用胸腔共鸣,高音则是鼻腔与头腔的共鸣。讲座中,6位声乐专业学生还进行了现场示范演唱。王丽君针对每位学生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一一指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声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王丽君向师生赠送了30本学术专著。艺术学院院长李芳为王丽君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