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David S.C. Liu(刘仕诚)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邓秋林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根据我校2018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美国长岛大学David S.C. Liu(刘仕诚)教授在C201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环境报导和环境传播》的学术讲座。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工与药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David S.C. Liu以美国新闻片《煤灰:1.3亿吨的垃圾》为案例,讲述了美国几十年来将火力发电产生的煤灰倾倒在池塘里而带来的各种环境危害,介绍了环境传播的历史和21世纪以来环境问题的新特点,并从理解科学的角度阐述了与环境保护倡导者和环境保护监管机构的沟通方法和采访技巧。讲座中,David S.C. Liu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