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廉政主题书法绘画海报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文/胡然 图/林集茹、林陆俊逸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工部(处)主办,艺术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的“献礼二十大,开启新征程”——廉政主题书法绘画海报优秀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80余幅,其中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海报作品80幅。参展作品通过水彩绘画和平面设计的方式,创造出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直观的反映“廉政”二字的内涵。书法作品主要以软笔为主,书写内容紧扣“廉”字主题,以艺术之美生动聚焦主题,在笔墨点染间,寓教于墨、寓教于画,将廉政思想和文化艺术融于一体,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