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持续开展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作者:徐维蛟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近日,党委书记王学民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幸福荆楚·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校近3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职工分别在校园教学区、办公区、家属区开展环境卫生保洁、整治车辆违停、清理“牛皮癣”及杂物等活动。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对食堂、超市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整改;对校园内道路砖石损毁、墙皮脱落、标志标牌、垃圾容器分类配置进行更新维护,对建筑围挡和垃圾清运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办。

荆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誓师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对标对表,切实找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差距短板,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锚定“典范”目标,铆足“创建”劲头,坚定“必胜”信念,弘扬“实干”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我校2023年创城专项工作成绩被《荆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简报》登载3期,《荆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简报》登载1期。

站在新起点上,学校将持续开展荆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共同提升师生的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举全校之力推进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形成校园内外上下联动、共建共创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