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歌舞青春”艺术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8作者:文/黄丹 梁烨 曾成珺曦 图/邹莹 庞燕 水耀辉 刘家豪 李修武 郑创龙 郑彦圻浏览次数:

网聚荆楚同心圆,传播青春正能量,歌舞人生绽芳华。5月27号晚,由我校宣传部主办,学工部、校团委承办的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歌舞青春”艺术节在荆楚理工会堂举行。校团委书记王睿致辞并宣布开幕,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会上,学生代表陈凯宣读“争做校园好网民”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依法依规文明上网,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王睿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实践,做网络法治的建设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和网络文化的传播者,并鼓励荆楚学子们积极参与网络文化节各项作品的征集创作,讲好荆楚理工故事、唱响荆楚理工声音,全力打造具有荆楚理工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品牌。

学生代表宣读“争做校园好网民”倡议书

校团委书记王睿致辞

本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以“网聚荆楚同心圆,传播青春正能量”为主题,涵盖摄影、微电影、微视频、网络创新作品、文学创作、经典诵读六大赛事以及优秀网络思政教育平台评选、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等诸多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我校网络文化建设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构建风清气正、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网聚荆楚同心圆,传递网络正能量,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后,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