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周静担任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随行翻译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3-27作者:周静 樊嵘浏览次数:

3月23日,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先生及夫人应邀到访沙洋,沙洋县县长刘克雄会见了大使夫妇,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周静担任随行翻译。

杜尚·贝拉大使夫妇此次应湖北电视台《大美湖北-荆门篇》摄制组邀请到访沙洋,见证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盛大开幕,并漫步运河赛道旁的油菜花海田间,与刘克雄县长一起畅游花海,共话金色沙洋。

此次翻译中,周静老师运用自己良好的专业水准以及扎实的翻译技能,高水平地完成了翻译任务。临别之时,杜尚·贝拉大使夫妇对周静老师的翻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她工作极富魅力。刘克雄县长对周静老师助力推广荆门市文旅外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