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荆楚大讲堂2018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朱德艳浏览次数:

4 27 下午,由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荆楚大讲堂2018年第一讲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开讲。荆门市知名中医张向阳应邀来校作题为《了解国粹,走进养生》的讲座。

张向阳从“疾病从哪里来”入手,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养生的经验,重点介绍了人类饮食无节,滥用抗生素、激素等带来的严重后果,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阐述了中医养生的含义和做法,强调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张向阳医生的精彩报告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师生,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张向阳,号清阳子,自幼好岐黄,喜养生,曾四处寻访名家。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国家专利三项。荆门市知名中医,首届“感动荆门”人物之一,中华脊柱医学名医,中国针刀医学名医,中华国医经方高级研究员,中华膏方医学会委员,全国膏方联盟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