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文/钟绍辉 图/王秋菊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在校校领导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主会场,与党团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一起观看大会直播。

校属各单位分会场也组织师生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和全国广大青年的关怀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信仰信念,增长知识见识,砥砺品格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