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率队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陈畅子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率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就开展机务维修联合办学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务维修培养特点、优势和我校飞行器制造工程办学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郑艳表示,希望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助力荆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玉杰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精准服务荆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参观了我校通用航空学院实验实训场所,了解我校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工作。

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通用航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