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石鼓村村民向我校捐赠3000余斤爱心蔬菜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常梅浏览次数:

512日,经学校后勤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收割、整理、包装、装车……一辆满载3000斤爱心蔬菜的货车,向我校飞驰而来。

这些新鲜蔬菜,是我校结对扶贫点沙洋县官垱镇石鼓村村民申光勇主动捐赠给师生的爱心菜。“学校帮助我们村脱贫致富,乡亲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日子越过越有盼头,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回报大家!”申光勇笑呵呵地说。

2015年,荆门市确定沙洋县官垱镇石鼓村为我校结对扶贫点。学校党委把脱贫攻坚任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党委在精准扶贫中的责任担当、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校师生合力参与、驻村工作队积极作为,采取结对帮扶、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全面助力石鼓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帮扶持续在家庭小产业、就业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村级绿化美化、“三下乡”等方面发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