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具体改革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田琳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及绩效指标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风华主持会议。

刘风华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省财政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的重要抓手,是我校预算绩效管理从“要我有绩效”到“我要有绩效”转变的具体形式。此次试点工作涉及学校部门数量多、收集梳理的政策依据和资料范围广、归集项目的工作量大,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要以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及绩效指标标准体系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学校资金聚力增效,更好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

启动会上,省预算绩效管理标准化工作组专家做了相关政策宣讲。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