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舞蹈学专业师生积极备战园博会开幕式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文/胡然 图/陈震浏览次数:

随着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会开幕式的临近,我校舞蹈学专业师生精心排练的三个舞蹈节目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511日,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主题文化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莉带队,审核了园博会开幕式暖场文艺节目筹备工作,组委会各级领导对我校三个舞蹈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我校舞蹈学专业师生接到任务后,迅速投入到园博会开幕式暖场文艺演出排练中,准备了大型开场歌舞《相约春天》、古典舞《简颂》、尾声歌舞《心得归宿》三个具有代表性的歌舞节目。

为了出色完成此次演出,创编出优秀的舞蹈精品节目,舞蹈专业教师徐小灵、陈震、刘晓静与舞蹈学专业全体同学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力求在园博会上更好地展现出原滋原味的荆楚文化,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荆楚儿女的生活百态。

据悉,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将在520日举办。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