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来校调研政府债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文/张友涛 图/王秋菊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兵一行来我校调研政府债券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早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副校长杨希雄、刘风华热情接待了赵红兵一行,并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座谈。

赵红兵一行先后查看了听涛学生公寓、医学教学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成果展。赵红兵对学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校园建设、育人功能、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着眼于长期稳定发展,有效防范财务风险,合理控制债券规模;二要补短板,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三要主动服务荆门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学民感谢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了学校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达标申硕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表示要在省财政厅、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财政厅产业处和科教文处负责人、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