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斩获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北京站)五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陈俊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北京站)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选手斩获5项冠军,学校以团体总积分1740分排名本科院校组第一。

比赛以线上形式展开,来自35所高校563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组及教师组三个竞赛组别,包括5项个人赛,3项团体赛。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孟怀东老师获得教师组701减分赛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杨旺明包揽甲组男子701减分赛和米老鼠两项冠军,医学院2021级口腔医学(本)3班温馨荣获甲组女子高分赛冠军,医学院2019级口腔医学(本)2班胡思聪荣获甲组男子501减分赛冠军。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从2016年开赛以来,吸引越来越多的学校参与,飞镖运动也通过飞镖课程、飞镖赛事、飞镖运动俱乐部等形式在全国高校推广开来,同学们在飞镖训练和比赛中收获了快乐,锤炼了意志,提高了心理抗压能力。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