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建清作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7作者: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在学术报告厅C201举行,校长刘建清作了题为《强化特色 全力攻坚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刘风华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建清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解读了应用型大学内涵和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系统梳理了完成“审核评估”和“达标申硕”目标任务指标体系,提出了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的思考和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思路。

刘建清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始终。要坚持分类发展、个性培养理念,建设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完善“1234”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应用型人才。要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协同育人。要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期间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和“达标申硕”目标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教授,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科研团队、教学团队负责人聆听报告。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