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助发展

我校与东宝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9作者:文/陈玲 图/夏苏娜浏览次数:

7月8日,荆楚理工学院、东宝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宝剧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东宝区委书记江稳出席并致辞,东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勇主持仪式,我校副校长刘风华、东宝区常务副区长杨晓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校校领导高福斌、杨希雄,东宝区领导伍赟、代祖全、刘玲宁见证签约仪式。

王学民代表学校对东宝区长期以来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东宝区的合作由来已久,已结出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东宝经济社会发展,在培养产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行业企业培训等方面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为东宝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东宝发展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王学民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政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又一次重要体现,是更高层次、更深境界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就业、科技创新与赋能、共建发展智库、发展校友经济、教育医疗合作、党建共建和基层治理效能等领域合作,全方位打通对接“大通道”,搭建合作“大平台”,助推校地“大发展”。

江稳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东宝与荆楚理工学院是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具有校地合作的丰厚土壤。此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东宝积极融入“宜荆荆恩”都市圈建设,助力荆门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江稳指出,东宝区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努力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科技创新与赋能、发展智库、校友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共建共享、互促互进。希望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共建科研平台、深化人才培养与合作等三方面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快速突破,共同推动东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还与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万华禾香板业 (荆门) 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永创鑫电子有限公司、诗尼曼家居湖北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我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杨希雄分别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企业授牌。

王学民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考察参观,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就企业人才需求、办好就业招聘、完善学校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

东宝区相关企业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