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培训提能力 履职尽责强担当  

我校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7作者:文/胡娜娜 图/夏苏娜 浏览次数:

8月24日至26日,我校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共120余人参训。

24日上午,王学民在开班式上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同行,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荆楚理工精神引领学校爬坡过坎。

26日下午,王学民在结业式上指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珍惜舞台,用责无旁贷的责任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行稳致远的信心立足岗位履职担当;要勤学苦练,在把握大势中、理论学习中和推动工作中强素质提能力;要改进作风,用增强党性修养的“大德”、强化宗旨意识的“公德”和克己奉公的“私德”修已身立美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荆门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旭平等专家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作专题辅导报告。

团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通航学院、艺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参训人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