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江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夏苏娜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东宝区委书记江稳、区常务副区长杨晓勇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副校长刘风华参加调研。

王学民、刘建清代表学校对江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东宝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紧战略对接、增强专业指导,继续深化推进区校合作,全力以赴为东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江稳简要介绍了东宝区的发展近况,他表示,东宝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努力做好区域服务、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双方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区校合作、强化协议落地落实达成一致,共建共享、互促互进,加强交流、快速突破,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江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了解我校校园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原龙泉玻璃厂资产划拨我校做了实质性安排。江稳要求,12月10日前将地块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办理完毕,12月底前完成厂区整体搬迁,交付我校使用。此项工作的推进,有效解决了学校建设制约瓶颈,为加快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