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学民除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2作者:夏苏娜浏览次数: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曹甜东、刘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参加慰问。

在校行政值班室、南门值班岗亭、水电中心值班室、安保监控中心、文园宿舍、观涧宿舍、听涛宿舍等场所,王学民一行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默默奉献,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观涧6栋,王学民一行详细了解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常与家人、老师联系,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留学生,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留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立志成长成才。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