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9作者:赵秦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A406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荆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分析我校创建工作问题原因,研究整改落实举措,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希雄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参会。

王学民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荆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学校是荆门大家庭中一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创建工作。

王学民强调,要迅速组织动员,充分激发师生参与热情,以全校之力抓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工作浓厚氛围;要聚焦问题短板,对标对表创建工作要求,端正态度找原因,举一反三抓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工作标准,明确任务分工,组织开展洁美校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创建工作中体现担当、凸显作为,为荆门争创全国文明典型城市贡献力量。

杨希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要知耻后勇、全面整改,将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要加强指导、跟进督导,确保“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总要求在我校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