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文/陈玲 图/王越 曾余勇 水耀辉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2023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部署安排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刘建清代表学校与相关单位签订2023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副校长戴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年度考核优秀的15个先进单位和24名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既是一次盘点收获、展示成果、激励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明确目标、鼓劲加压、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部署会。2022年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拼搏奉献,各级干部全情投入、担当作为,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批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解决了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难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目标考核优秀奖

党建工作先进奖

育人工作先进奖

教学工作先进奖

科研工作先进奖

王学民指出,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要领悟榜样精神,立足大局、聚焦使命、群策群力,在责任担当中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攻克重难点工作;要笃实好学,提升能力,提振精气神,以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使命;要励志向上、拼搏进取,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团结奋斗、乘势而上,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防疫先进个人

职能部门先进个人

学院先进个人

王学民强调,学校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依然十分繁重,2023年是学校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审核评估”“达标申硕”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以“突出实绩、奖优罚劣”为导向,加大对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考核的权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必须“一以贯之”,率先垂范抓好落实工作。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一把手”要对各自单位部门目标任务完全理解、精准把握、精细指导,善于把控节奏,主动引领工作开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核心任务,充分体现工作成果,善于总结提炼,争做榜样,推介经验做法,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让干事创业蔚然成风,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学院)综合科科长、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教授、博士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和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