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湖北开放大学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文/覃儒卿 图/王越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移安一行5人来校交流洽谈,我校副校长戴伟出席座谈会。

会上,戴伟对宋移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强化资源共建共享,搭建应用型人才共育机制,更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共进。

宋移安对湖北开放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打通学校、地区和办学层次的壁垒,双方能在产教融合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专本衔接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学校教务处、招就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