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为花千亿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举行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文/陈玲、严伟健、刘宇豪 图/王越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举行花千亿(化名)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欢迎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学民,荆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吴吉轩出席活动并为花千亿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慰问金。仪式由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郑艳主持。

欢迎仪式上,我校与市红十字会为花千亿同学送上鲜花、挂上绶带、佩带五星级胸牌,颁发荣誉证书与慰问金。花千亿被湖北省红十字会授予“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者”。花千亿是我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二位同学,也是首位女性捐献者,同时也是目前荆门市年龄最小的捐献者。

王学民对花千亿无私大爱和凡人善举表达了崇高敬意。他指出,花千亿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责任担当,并希望我校师生以花千亿为榜样,热心公益、奉献爱心,让大爱火种薪火相传;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善积德,全面发展。

吴吉轩对花千亿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表示祝贺,对我校在无偿献血、应急救护、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捐献等方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学习弘扬这种精神,广泛参与,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并表示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将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我觉得脆弱的生命会因强大的爱心而重新焕发生机,如果有下一次,我依然会选择坚持到底。”欢迎仪式上,花千亿现场分享了自己捐献的心路历程和感悟。

花千亿同学此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点燃希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她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全校师生共同学习。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壮大中华骨髓库,引领更多荆楚理工学子传承志愿精神,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为生命续航!

荆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市志愿者联合会,校学工部、团委、医学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