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新网等媒体报道我校“爱心超市”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8作者:浏览次数:

416,中国新闻网以《湖北大学生姐姐救弟:我只想守护我的家》为题报道了我校“爱心超市”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荆门晚报》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受资助的白血病患者刘泽邦是就读于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韶丹的弟弟,家住湖北省武穴市,是一名17岁的高三学生。刘韶丹家境并不富裕,为治疗弟弟的病,家里卖掉了房子,但离第一期治疗费用还差8万多元。当“爱心超市”的同学们知道这件事后,决定帮助她。12日下午,志愿者便在学校里宣传,13日上午,募捐开始,截至目前,已经募集到善款5000多元。

当学校了解这一情况后,校长吴麟章,党委副书记钱先发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想办法对刘韶丹的家庭进行捐助,帮助她度过难关。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