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胡亚波到荆楚理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到荆楚理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位大势,务实推动校地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更大的作为和工作成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亚波一行来到荆楚理工学院,参观了特色花卉生物育种工程研究中心、极端条件材料实验室和廉政主题书法绘画海报作品展。在听取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后,胡亚波对学校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回应,现场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抓好落实。他说,近年来,荆楚理工学院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办学定位,扎根荆门、服务荆门、融入荆门,为推动荆门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亚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带头学习领悟,带头宣传宣讲,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荆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胡亚波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位大势,瞄准区域和产业发展需求,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为荆门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提供科技力量、注入发展活力、作出应有贡献。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务实推动校地合作,进一步拓展领域、提升层次,实现互动、融合发展。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支持荆楚理工学院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我市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副市长唐承凤,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