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莉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陈玲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莉一行到我校调研思想文化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调研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参加调研。

徐莉一行先后到传媒实训中心、艺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等地调研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网络安全工作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榜样力量等方面的做法,并就上好“大思政课”、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强化外宣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莉指出,荆楚理工学院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要致力讲好“大思政课”, 加速形成启智润心、成风化人的良好育人氛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做好“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等事迹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强市、以文兴业,助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学民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学民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抓牢抓实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大思政课”,种好“责任田”,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打造文化荆门,为服务荆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玉杰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文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