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潘思轶教授为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王晓雪浏览次数:

423日晚,华中农业大学潘思轶教授应邀在教学楼A2-305教室为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国内外果蔬深加工发展现状及趋势》的学术讲座。

潘思轶教授以认识果蔬、利用果蔬为主线,从认识果蔬、主导产品、产业问题、科技问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果蔬营养特点及加工特性,并提出了果蔬加工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讲座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高度,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潘思轶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相关研究,激励在场师生秉承学术精神,奋发图强。

生物工程学院通过举办学术讲座加强校际学术交流,增强师生科研意识,调动师生科研积极性,不断提升生物工程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