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教师夏苏娜家庭荣获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许德权浏览次数:

近日,从荆门市妇联获悉,2019年度荆门市“最美家庭”名单出炉,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夏苏娜家庭获荆门市“最美家庭”称号。

夏苏娜家庭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推荐,经过学校、市妇联层层评比,成为2019年度荆门市108户“最美家庭”之一。夏苏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加入了女童保护荆门义工团队,并通过考核顺利成为专业讲师。多年来,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全市多所学校向孩子们传递了专业知识,告诉孩子们应该怎样保护自己,为守护美丽的天使们做着自己最热爱最向往的事,为荆门市女童保护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