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人工智能”进浏河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作者:鲁光红浏览次数:

哇,好神奇啊!这是浏河小学五年级(2)班教室一名小朋友传来的惊叹声,5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到东宝区浏河小学开展第一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之“人工智能”走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人工智能”为主题,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会长石悦豪向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阐述了计算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使科技讲解通俗易懂,幽默有趣,他通过最近热播电影《复联4》中钢铁侠的头盔所涉及的科学技术为切入点,向小朋友们讲解了VR虚拟现实知识及设备使用方法,利用智能音响小度向大家进行演示。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进行了鬼屋、游乐园、现实城市、森林原野等模式进行不同环境VR体验,感受科技产品的魅力。小朋友们纷纷点赞科技的神奇,表示收获满满。

人工智能进校园,有利于孩子们从小培养创新思维和探索求知的精神,感受科技的神奇,使他们在体验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