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用爱心传递温暖-----艺术学院学生走进荆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作者:张磊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到荆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卫生纸、洗发精、沐浴液、毛巾等生活用品。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宿舍、医务室及活动室,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志愿者们动容,她们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活动,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是艺术学院学生连续三年到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不仅是向福利院的儿童送温暖,也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