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刘洋浏览次数:

529日,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四合院教师技能展示厅召开,荆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赵蕊主讲。荆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李海平、副支队长丁雯,东宝分局治安管理中心支队王永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欢庆和自30个国家的152名国际学生参加大会。

赵蕊警官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签证的种类、居留证件的种类、办理学习类居留许可的流程、住宿登记、签证居留许可的受理、审批和签发办理事项等,解读了非法居留和非法就业等相关法规,要求国际学生遵守学校纪律和规定,争当德才兼备的优秀国际学生。赵欢庆、阮倩倩老师分别就《荆楚理工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法》、《荆楚理工学院国际学生奖学金评比办法》中的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内容详尽,对我们了解和掌握中国的法律常识、传统习俗、校纪校规有很大的帮助。”来自巴基斯坦的新生ARSLAN BAIG表示。(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