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门市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文/王汉平 郭梦思 图/王越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荆门市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会在我校行政楼C201学术厅举行,荆门军分区、东宝区人民武装部领导,校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生代表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校武装部副部长许启洪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泽普同学代表在校大学生表达出青年人对军营的强烈向往。数理学院退役士兵大学生蔡高强分享了自己应征入伍的感受和军旅生涯中建功立业的奋斗故事。校武装部部长张宏磊指出,征兵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各学院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东宝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继敏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点、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近几年来,我校大学生参军人数、比例逐步提升,征兵的质量、数量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他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应征,携笔从戎,到军营锻造与众不同的出彩人生。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我校大学生今年应征入伍意向人数达300余人,各学院将对有意愿应征的同学进行跟踪服务,点对点谈话,确保2019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