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十课--全面解析金融行业”知识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王晓雪浏览次数:

4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长江证券荆门分公司联合开展的“金融十课--全面解析金融行业”知识讲座第一课在学校众创琢璞空间开讲。

金融系列讲座分十课,每月开展一课,课程将持续到明年一月份,内容涉及券商及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信托、私募股权&FA、对冲基金&保险四个金融领域。第一课由长江证券荆门分公司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胡壮经理作“国内券商:如日中天的投行之路”专题讲座。胡经理从券商行业现状和券商投行业务向同学们介绍了券商行业以及券商的各个部门和岗位设置,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金融行业。

金融系列讲座的陆续展开,增强了同学们对金融行业的认识和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金融素养,也让他们在职业生涯规划的道路上有了更深的领悟。(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