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我校举办第五届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周湛东浏览次数:

412日晚,以“心理委员职责和任务”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理委员第一期培训在招生就业处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学生联合会心理协调部、各二级学院心理协调部成员及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班长等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余青云老师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讲起,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大学生群体中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与角色定位。本届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共分为四期,此次是心理委员培训的第一期,随后几期将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分别从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助人技巧和策略、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进阶培训。

据了解,心理委员培训目的是希望每个心理委员能更好为班级服务,为每个人的心灵搭建一个家,共同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四级防控体系。培训活动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