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组织医学院毕业生走进国华人寿荆门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6作者:张高波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校组织40余名2019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走进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招生就业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考察活动。

国华人寿健康险部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姚凯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公司市场运行部理陪中心和呼叫中心,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行业地位、业务拓展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国华健康险业务开拓状况,并公布了人才需求计划。我校师生与国华人寿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人才专业匹配、入职优势、发展空间和社会保障等问题交流意见,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展开探讨。

我校组织师生深入企业进行考察学习活动,是学校推动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培养供需链接的重要举措。(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