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庆“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文/曾珍 图/舒用波浏览次数: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登象山活动。  

活动前,校纪委书记高福斌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广大女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全校女职工围绕学校2019年“扩大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强化特色”的工作总基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

化工与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召开了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