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优秀学子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作者:杨倩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地高中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感恩情怀,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以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为主题的“优秀学子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00多名优秀学子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相关部门层层审核后脱颖而出,将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15日,“优秀学子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同学们回访母校探望老师汇报学习和思想;联络同学,关爱学弟学妹,分享大学生活;走进毕业班,介绍我校专业特点和优势,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而且升华了学生爱校之情,为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