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5作者:梁荣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110日下午,医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医学院研讨室举行。医学院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马振龙同学分享了他在军队的服役经历和成长感悟,丰富的军旅生活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辅导员刘政老师介绍了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以及去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的具体措施。东宝区人武部保障科干事罗洪涛对2019年参军入伍政策进行讲解,通过现场互动提问,为学生解疑答惑。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要支持国防、参与国防,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要向退役大学生看齐,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才智。

此次活动通过对征兵的宣传讲解,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热情。(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