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校园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作者:杨倩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生源基地文化建设,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1229日晚,在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的协调和支持下,学校组织文艺演出队赴优质生源基地掇刀石中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掇刀石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汇演中,我校民族舞串烧《维吾尔族·刀郎》《胶州秧歌·沂蒙山小调》,舞姿温柔静谧或动感轻快,绚丽灯光下的舞者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为师生们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舞蹈《沁园春·雪》,柔美的舞姿配合绵柔委婉的古风歌曲如水墨般清新。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我校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全方位合作,以文化交流为契机,潜移默化地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社会认知度,为今后招收更多优质生源打下扎实的基础。(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