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项冠军4项亚军2项季军

我校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中再夺冠


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张科相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顶住压力、力战群雄,最终取得2项冠军、4项亚军、2项季军的好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二。

本次比赛采用智能飞镖机线上联网方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47所高校的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何坤获男子甲组301减分赛冠军,资顺林、喻春锦获得双人501减分赛冠军;杨嘉铭、万佳玲分别获得女子甲组301高分赛亚军,胡思聪获得男子甲组301减分赛亚军,温馨获得女子甲组501减分赛亚军同时获女子甲组米老鼠季军;杨旺明获得男子甲组米老鼠季军同时获男子甲组701减分赛第五名。

学校重视发展飞镖运动,积极做好各项条件保障工作,成立了飞镖社团,建立了智慧体育飞镖训练室,开设飞镖选项课,社团成员在校内就可以参加全国比赛,与全国镖手约战,努力提升参赛能力。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经过四年的沉淀,该赛事已经成为高校体育领域的一项IP赛事,深受高校大学生欢迎。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