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任正云教授获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9-01-17作者:舒用波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已经国务院批准,我校任正云教授名列其中。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对其无私奉献、干事创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的肯定,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评选一次,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报经国务院批准公布。

任正云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和计算机应用,主持或参与的教学科学研究项目10余项,其中《基层应用型大学课程建设探索与研究(教材)》荣获湖北省第七届教学成果“三等奖”;《应用型大学样板课程的建设与研究——以《C语言程序设计》为例》荣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教材10余部,其中〈C语言程序设计》被教育部“教指委”评为“优秀教材”,担任课程负责人并主讲的课程《生活中的C 程序设计》被湖北省教育厅评定为2014湖北省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的微课《数组元素的冒泡法和选择法排序》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本科)比赛”荣获湖北赛区“一等奖”,全国决赛“优秀奖”。(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