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道德讲堂第三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10-30作者:文/樊慧敏 图/舒用波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由校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第三课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开讲。学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吴晓凤、居锋老师为外国语学院、通航学院、数理学院300多名师生代表讲述了他们潜心教学,关爱学生的故事。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唱道德歌《爱的奉献》。吴晓凤老师以“以德为先,立志成才”为题,运用相关道德事例,向大家阐释什么是道德、为什么要弘扬道德。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学子的发展成就,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到立德为先,立志成才。居锋老师结合多年从教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时,与学生之间发生的一个个暖人故事。八年来从未换电话号码,电话24小时开机,只为学生有事能随时找到他。给学生过生日,为学生准备节日礼物,事事亲力亲为,用真情陪伴学生成长,用行动关爱学生生活,温暖感人的故事,博得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道德讲堂让自己深受感触,对道德的理解也有了新的认识,让大家知道好人好事、道德榜样其实就在身边。道德讲堂通过讲述传统文化、宣讲身边的好人好事等形式,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正能量,进一步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校园风气。(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