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文/冯光 图/王越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学民、副校长戴伟出席会议。校长刘建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教书育人经历和感受,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成长收获,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学民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期,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新入职教师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动力。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严于律己做表率,以高尚人格感染学生;要勇担育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教书育人,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刘建清对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入职教师要有扎实知识功底,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勤奋钻研,努力提升自身学识魅力;要有过硬教学能力,潜心教学科研,锤炼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要有高尚的师德,加强自身修养,恪守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新入职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供良好学习和工作环境。

戴伟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及感悟,希望新入职教师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勇挑重担,扎根讲台,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